我系召开2016级园艺技术(三年制)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9月11日 16:40  点击:[]

2018年95上午10我系在11#A301会议室举行2016级园艺技术(三年制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专业带头人刘来喜老师、教学科副科长曹艳老师、学工部副科长李宏飞老师、园艺教研室主任闫芳芳老师,辅导员冯雨静老师、专业骨干教师李春霞老师及2016级园艺技术(三年制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专业带头人刘来喜老师分别就专业毕业实习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同学们要在实习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鼓励同学们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教学科副科长曹艳老师就实习时间做了明确要求,尤其是对顶岗实习纪律和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教研室主任闫芳芳老师就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分配进行了说明,最后辅导员冯雨静老师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大会,使我系2016级园艺技术(三年制专业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系建筑工程研室召开诊改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建筑教研室珍改教研会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