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线上研讨活动气氛热烈

2020年03月24日 17:22  点击:[]

3月13日下午,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第4次线上教学反馈、教学研讨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交流。

教学教研讨论会主要围绕教学平台的使用、教学方法手段的创新、教学资源的整合、线上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1+n”平台相结合的模式有效解决了网络平台卡顿问题,积分制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直播限时签到确保了学生的到勤率,讨论区互动留言有效把控了学生课堂学习情况。近期线上教学的效果非常明显,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同时,将课堂思政自然融入,及时安抚了学生因宅家上课产生的不良情绪。

教学督导反馈会主要围绕线上教学过程和学生管理进行了探讨。大家对填写教学日志、线上“推门课”、评教调查问卷、连线学生、信息员会议等形式深表赞同。
在疫情防控期间,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坚持做到教学管理(督导)不断线、学生管理不断线(保障到课率、缺课原因分析、通知家长督促、后果告知)、教研活动不断线(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等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不断线”,有力地提升了线上教学效果,收到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线上教学信息员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系建筑工程研室召开诊改工作研讨会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