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海天订单班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

2021年01月12日 16:39  点击:[]

2020 12 10 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海天订单班在 10 号教学楼 B301 教室成功举行了第一届“海天杯”辩论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学科副科长曹艳、北京海天恒基集团延安校区校区主任王富行、以及海天班辅导员井晓娟、班主任马晓倩老师。

   此次辩论赛中,双方就“顺境更利于人的成长;还是逆境更利于人的成长”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辩手们精彩纷呈的语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他们的语言或尖锐犀利,或绵里藏针,气势逼人的排比句,掷地有声的反问句,还有大量引用的古典诗词、名人名言,使辩论的语言丰富多彩,使辩论的气氛高潮迭起,更使自己的观点得到了最充分的表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反方以微弱的优势险胜,反方四辩,正方四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及自信心,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

说明:199说明:44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年院级技能大赛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召开线上教学信息员视频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