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建筑工程系三创大赛总结

2017年06月28日 15:42  点击:[]

作者:编辑:gly点击数:106时间:2015-6-5 15:49:24


农林建筑工程系“三创大赛”工作总结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三创大赛”历经2个多月,已经结束,现将我系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

接到学院通知后,成立了以系主任杜善保、系书记白世程为组长,系副主任郭军权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多次全体教师会议,利用早操和晚自习时间安排管理人员和教师对学生进行宣传活动,整个活动组织有序。

“三创大赛”领导小组

组长:杜善保 白世程

副组长:郭军权

成员:白鹏及各参赛指导教师

二、积极参赛

此次三创大赛的比赛中,我系供提交作品创新、创业、创意等6项。通过学院的预赛,我系取得5、6、12、21、31的好成绩,所有作品都入围延安市三创大赛决赛,其中李静老师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作品进去延安市三创大赛前50强。

三、存在问题

1.作品数量较少;

2.教师和学生对科技创新活动认识不够。

3.学生自己的作品较少。

四、解决措施

1.加强素质教育,利用第二课堂对学生进行科普知识教育,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动手能力。

2.结合实际专业,引导学生开拓创新。

农林建筑工程系

2015.6.4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