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建筑系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制度

2021年01月17日 10:42  点击:[]

为了总结通报上周工作,安排布置下周和近期工作,研究讨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建立良好的学生工作新机制,有利于学生工作高效、有序的运行,学生科将建立每周例会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班主任(辅导员)例会是学生科常规管理的一项重要活动,例会上形成的决定、工作安排是指导学生工作的重要精神。因此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对例会内容、形成的决定必须认真对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班主任(辅导员)例会定于每周日190010-B-104召开,雷打不动,没有特殊情况不再另行通知。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必须按时参加。 例会由学生科长主持,值周说长通报上周工作——辅导员、班主任互动——学生科长安排本周工作——系领导讲话,严格考勤、做好会议记录。    

三、例会参加人员有主管领导、本周和下周带周科长、值周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因故不能参加例会的辅导员、班主任需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每次扣10元,旷会扣50元。未参加例会的辅导员、班主任事后应及时领会会议内容及要求,并认真执行。

四、严肃会议纪录。不得迟到、早退,开会期间要关闭手机,不得随意离开会场,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五、例会的基本内容:

1、由值周科长总结通报上周工作,其它老师作进一步补充。

2、学生科干事就具体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3、辅导员、班主任就本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向会上提出。

4针对本周学生中暴露出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和方案。

5传达院系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通知和安排。

6布置安排本周工作。

7、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经验交流和业务学习。

上一条:农林建筑系宿舍清楼查清工作安排
下一条:农林建筑工程系“山丹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方案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