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楠荣获院级辅导员能力大赛三等奖

2023年07月01日 20:54 王红建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农林与建筑工程系辅导员李慧楠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农林与建筑工程系通过内部选拔,推荐辅导员李慧楠老师代表系部参加了学院比赛。李慧楠老师经过笔试、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等环节的考核,凭借扎实的文化知识,熟练的学生工作、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临场表现,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辅导员大赛为全体辅导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促进了全系辅导员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情,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引导广大辅导员明确岗位要求,坚定职业理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王红建

摄影:常华

审核:孙静


下一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培训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