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集团及订单专业介绍

2021年01月16日 09:45  点击:[]

一、企业介绍:

海天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以装饰行业为基础,教育、地产多板块发展,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扩大,已形成“装饰+教育”产业格局。

集团拥有四大直营连锁品牌和二大加盟连锁品牌,目前家装有三十余家直营分公司,四百多家加盟公司,分公司成功覆盖全国95%以上省份。集团还涉及公装精装业务版块,提供大型公装、精装,别墅、高级会所、酒店等服务。

海天时代科技是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旗下的第二大产业版块,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面向全国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开展校企合作、教育咨询、教育体系搭建等业务,目前已经与全国近百家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就业企业遍布全国,致力于成为类型教育企业方案的提供者和协助实施者。

海天时代科技采用多元制教学模式,打通校企人才培养通道,专业共建共管。以“现代学徒制”作为根本立足点,以“企业化教学”与“员工化管理”作为翅膀,支撑学生“产教融”的培养,打造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职前职后三位一体的海天教学平台。人才培养方面,采取“分层分类”的方式开展企业轮岗实训,以顶岗实训、以赛促学等多种方式,打通了学生培养的全过程。组建人才培养联盟,建立企业化课程体系,打造校企双师型教师团队,创新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做到学生入校即入企,毕业即就业,满足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

海天时代科技整合企业资源,聚合行业资源与人脉,致力于构建海天就业生态圈,搭建人才平台。就业企业包括海天集团旗下自营品牌,以及家装类企业、宅配定制类企业、建设工程类企业等全国知名连锁品牌,每年输送优质人才数量2000多名,赋能企业发展,助力

行业创新!

二、专业介绍:

1、建筑工程技术(室内设计)专业解释:

是指针对建筑内、外部装饰工程进行设计、造价、选材、施工以及管理、检测等的职业技术、技能培养。

2、专业就业前景:

就业单位:家装、工装装饰公司、建筑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房地产公司、全屋定制家具厂、环艺设计公司、平面广告公司、会展策划等相关公司。

就业岗位:助理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绘图员、装饰工程监理、装饰项目经理、家装顾问、陈设设计师,效果图绘图师,软装设计师、三维建模师、家具设计师等。

3、专业学习内容:

本专业主要学习三大部分:手绘、软件、设计
 手绘:以初中的立体几何为基础,从点,线,面开始基础学习,然后绘制立体图形(桌椅板凳室内陈设物品),简单易学。
 软件:设计师需要掌握三五款设计软件,3DMAXphotoshopAUTOCAD等设计软件, 跟网络游戏一样,只要多练习,勤操作就能学会。
 设计:简单的设计思路的开发,设计元素、色彩、风格的搭配方法等基础知识,全部是文字理解记忆性知识,很容易就学会的。

本专业学习内容简单,容易上手,和初高中的数学,英语等知识基本没有联系,后期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较高,很快就能学精、学通,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4、专业优势:

教材优势:我们的教材是由来自企业一线的优秀设计师主持编写,保证教材内容每 18 个月更新一次。

教学优势:专业课采用“现代学徒制”实战教学:课堂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教学、企业实践教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使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的更扎实。

师资优势:专业课教师是来自企业一线的优秀设计师,至少有五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教授学生最实用的专业知识。

课程优势:我们的课程采用的是“波浪形”设计,知识结构由“简单—难—简单—难”,先激发学生的兴趣,然后建立成就感,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从而避免了学生因为学不懂而产生厌学的情况。

就业优势: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书,实习期工资3000/月起,集团公司全国400多家家装公司覆盖了95%以上的省市地区,保障学生100%就业。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陕果集团订单班招生简章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