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2020年05月08日 15:11  点击:[]

58日上午8:20,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19级、2018级三年制全体学生和系部全体教职工共上“开学第一课”,观看了党委书记、院长的视频公开课。

公开课后,系上组织全体老师集中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书记院长的公开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分析有力,温暖而亲切,给重返校园的广大学子们提供一顿“营养美味的大餐”,让师生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系部要求全系教职员工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以系部的费心、老师的精心,换来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和各级领导少操心。

学生返校以来,系上严格落实学院各项防控措施,制定了《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采取了管理人员包班,教师负责测温、协助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学生的措施,责任到人,任务到身,确保开局良好。

看到分批返校的学生,走上久别的讲台,听到同学们暖暖的一声问候,老师们深受感动,在上好课、备好课前提下,自觉来到实验室、教室,擦洗桌凳,通风消杀,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正向同学们说的,“今天的校园是温暖的校园,我们的老师是可爱的教师,我们没有理由做一个不好的学生”。说明:http://nlx.yapt.cn/__local/1/3F/18/E24E40B009AF4785ADA645104AB_05E3A918_B5203.png说明:http://nlx.yapt.cn/__local/3/88/FD/FA6DC07DC139F7CEDF6142F060D_C5F58589_136D3.png

说明:http://nlx.yapt.cn/__local/C/37/77/D0719CF3C483E5D2645BA37568B_F76FF2AB_14F4E.png说明:http://nlx.yapt.cn/__local/8/5D/4C/3C55FA4E4C2BCEE562C4F3AA7F2_C3AFB5D8_DFD29.png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开学复课第一天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