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办“欢庆元旦,舞动农林”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1年01月16日 12:46  点击:[]

   12 30日晚,由我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主办的“欢庆元旦、舞动农林”大型元旦晚会在体院馆华丽上演。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及党委副书记党云萍等院级领导出席晚会并与本系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1900分,晚会在系团总支和系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精心制作的2020年精彩回眸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四家校企合作企业、毕业生和顶岗实习学生通过视频发来了问候,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包括激情演唱、火热舞蹈、风趣小品、幽默相声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腰鼓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鼓舞人心、鼓舞士气,预示着“十四五”期间,在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培养“三懂一爱”的新型农业技术人才,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晚会在17园艺五年制同学秧歌剧《兄妹开荒》中,演绎出当代歌舞剧的别出心裁,随着时代的变迁,昔日的《兄妹开荒》变成今天的《兄妹种树》,使我们深深体会到总书记“两山”理论焕发也的时代光芒;19级建筑工程技术五年制景添和张学宇同学带来的幽默风趣的相声《众口难调》,配上两人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以及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20级园艺技术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打劫》,几个金店保安把打劫这么紧张害怕的事情演出另一番味道幽默风趣,引得同学们哄然大笑;当激情的音乐缓缓响起,教师队伍带来的《我们不一样》抖音串烧舞蹈,让同学感受到老师们的多才多艺的另一面,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师生共同演唱的民歌串烧,唱出了陕北人的豪情与特色。最后晚会在满怀爱国情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一支充满活力、开拓创新的的师资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必将成为新的一年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实现追赶超远的蓬勃力量。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系部网站\照片\_20210116141312.jpg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系部网站\照片\_20210116141401.jpg

上一条:农林建筑工程系三月份学雷锋活动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9级扩招学生(第三学期)课程直播授课的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