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评比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20:57 李宏飞 点击:[]

4月26日,农林建筑工程系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文明宿舍创建

评比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孙静、安全保卫处科长薛天安及工作人员、学生科全体管理干部、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明宿舍创建作为系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持续开展了近两个月。主要对宿舍存在的物品摆放不整齐,乱挂衣物,私挂围帘,安全使用电器,死角卫生打扫不彻底,宿舍吸烟,宿舍安全稳患排查等问题进行了整改。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通过评委认真打分,最后评选4A316、4A321、4A323、4A327、4A408、4A507、4A509、4A603、4A614,6A202、6A203、6A204等12个宿舍为系部文明宿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本次活动还邀请学院安保处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规范了学生的用电安全,自身防范,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思想,干净整洁的卫生习惯,解决了个别宿舍脏乱差,私挂围帘,乱挂乱贴,清除了部分宿舍卫生死角卫生等问题,减少了宿舍吸烟等不文明现象,使我系的学生公寓宿舍管理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显著成效。

(文/李宏飞,图/吴旭)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看望返校同学
下一条:向榜样看齐,提升德技双优素质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