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学名师张延翔教授简介

2017年06月28日 17:23  点击:[]

张延翔副教授简介


作者:编辑:admin点击数:552时间:2011-5-19 14:18:26


张延翔,男,1968年6月出生,生物及动物医学专业双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教授。陕西宜川人。陕西省教学名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畜牧兽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2005年前,在延安农校主要从事畜牧养殖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教学,期间在延安农校实验种鸡场主持工作8年。2007年开始,被聘为志丹正丰禽业和甘泉美水农业蛋鸡养殖小区的技术顾问。近几年主要承担《养禽与禽病防治》、《动物微生物》、《动物繁殖》、《畜牧兽医法规》等课程的开发、设计、教学和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以及教研室教研活动等日常管理工作,其中《养禽与禽病防治》为院级精品课程。

近一年来讲授的主要课程

《养禽与禽病防治》、《动物微生物》、《畜牧兽医法规》三门课程教学任务,教学年工作量290学时;课程实训、专业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实践教学累计45天。

作为第一署名人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的科学研究论文

在《中国家禽》发表“陕北地区山地养鸡技术要点”,在《现代畜牧兽医》发表“农户饲养脱温鸡应注意问题”、“育雏前的准备工作”等文章;2010年在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养鸡实用技术》一书。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动物饲养(高级)

上一条:费真教授简介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