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职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为了加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的规范化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合理使用项目建设经费,根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结合我系实际,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的来源

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系上给予每门5000元建设启动经费。

2、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审批获准后,学院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的具体使用办法

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费必须专款专用。

2、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费使用必须严格执行按照学院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财务报账程序进行。

三、经费开支范围

1、教材建设费、资料费、印刷费、耗材费等;

2、调研差旅费;

3、电子课件、多媒体课件、网上教学资料的制作等;

4、题库建设费;

5、小型教具、模型、挂图、课程软件购置与开发等;

6、项目验收和鉴定所需的费用。

四、奖惩

1、项目一经批准,不得无故中止。对无故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或自行中止项目者,在追回已拨项目经费的同时,还要视其影响程度给以相应处理。

2、项目完成后,凡获得院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团队,除结余经费作为课题组奖励基金以外,同时给予一定奖励:获得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学院奖励的基础上,系上再奖励团队2000元,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奖励团队5000元,获得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奖励团队8000元。并对建设负责人和课程组成员,在教学研究与成果申报、教学奖励、职称评定、年度评优、教师外出培训、进修等方面,系上将优先予以考虑。

本办法由农林建筑工程系负责解释。

农林建筑工程系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