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学工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0年03月24日 17:28  点击:[]

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学工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新学年新气象,201994日下午,我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学工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首先学生党员一一学习每章内容,突出强调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提高学生党员质量保证队伍思想上积极入党的教育管理目的。学生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生力军,是先锋队,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作为学生党员,思想受到教育、观念得到更新、行动实现改变,直接促进自我在党员教育方方面面的进步与提升。

A5305D8DFEA394F7AD5A08B104F558AC

E11F7C5B78AD8F6A9BF6220AAD51EF81

会议要求学生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二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对积极分子加强考核。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支部生活是我们的义务,我们要明白党支部能够更好的带动工作积极性,结合自身实际更好的开展工作,这既是党支部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党员提升政治自觉性的必经之路。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