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4:58 孙静 点击:[]

    十月,迎来了我们伟大祖国68岁华诞,值此庄严而神圣的日子来临之际,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活化思想政治教育形式,让爱国不再含蓄,以祖国为荣,为祖国祝福。

   照片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一张张青春飞扬的脸庞、一颗颗火热跳动的心,在国旗下定格,闪烁着青春的光芒,用这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表达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祝福。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大胆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鼓舞我系学子发奋学习技术技能,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农林建筑工程系举行创新创业项目培训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总结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