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3年延安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及技术需求的通知

2017年06月28日 15:42  点击:[]

作者:编辑:gly点击数:188时间:2013-4-8 10:58:21


关于征集2013年延安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及技术需求的通知

各处、系(室):

接延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3年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及技术需求的通知》延市科发[2013]14号文件,现已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3年重大科技和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及技术需求。现将有关要求和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计划范围

本年度延安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包括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和一般性科技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科技需求是指各县区和单位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需科技支持的技术需求和研究解决的难题攻关项目。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需填写“延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可行性报告”,并按建议表、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的顺序装订,一式四份并附电子版。

2、未结题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3、项目受理时间为2013年3月19日至3月20日。

详细情况见延安科技信息网http://www.yakj.cn/xiazai。

科研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日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