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农建 梦想启航 感恩相遇 相约元旦

2020年03月24日 17:30  点击:[]

魅力农建 梦想启航 感恩相遇  相约元旦

20191218日,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6位老师古筝演奏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类,舞蹈类、传统曲艺类、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视觉审美和精神享受。演出以红色金色为主要色调,根据各节目主题要求做背景切换;“主旋律”、“展示系部专业特色”、“节日气氛”交错更替呈现。

元旦晚会是我系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它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系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系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1c4350e5474aaf75ccf9cfdcdd438520618e19e9e266a269a89c697b31b2e1

上一条:农林建筑工程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喜迎十九大安全稳定教育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