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学生活动

2021年01月15日 10:04  点击:[]

浓情端午,有我更亲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心里只有学生,为了陪伴学生过好端午节,共渡本学期封闭管理期间的最后一个周末,缓解压力,释放快乐,他们顾不上孩子和亲人,从早上忙到晚上,就为了一件事,让孩子们安心在校,不要请假,过好端午节,坚持最后一个周。他们就是农林与建筑工程系辅导员和班主任们,他们淳朴善良,大爱无边,就像18级牧医班的一名学生说:“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老师就是最关心我们的那个人”,这不由的使我想起蒙古族有一句谚语叫“爱自己的孩子是人,爱别人的孩子是神”,在他们身上真正体现了教育的最高境界——爱。

李春霞老师是18牧医班班主任,她自己本不会做饭,早上起来,我打开学生科微信群一看,李老师说她早上六点钟就开始炒菜了,炒土鸡蛋、豆角丝炒肉、青菜炒香菇、西红柿拌沙糖、醋留西葫芦、油炸花生米、凉拌黄瓜、凉拌洋葱木耳、油炸虾片九个了,她觉得离十全十美就少一道菜了,同学们说:“李老师关心像母爱,粽子也是一道菜”。她说不为别的,就凭她们班封闭两个多月了,只用了三张请假条,我必须让孩子们在今年这个特殊的端午节好好吃顿饭,没有一点虚情假意,有的只是满满的爱,这就是一位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的班主任老师。

沙娟老师和楼管的阿姨与同学们一起包粽子:

郭莉姣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

常华班的同学们用相声在祝兴:

王子尧班的吃货们:

杨宝宁班的同学说还没吃够: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教育
下一条:农林建筑工程系全体新生参观革命纪念馆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