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建筑系宿舍清楼查清工作安排

2021年01月17日 10:4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管理,落实学院管理各项制度,制定如下实施意见:

1、     制定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安全稳定和夜间管理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一名系领导带班,一名科长和两名辅导员值班的四人小组,全面负责晚自习检查和宿舍清楼查清。

2、     坚持每天晚上900——1030进公寓,重点检查公寓卫生、公寓秩序、公寓安全,查清外出学生,不能按时就寝(2300以后)的学生和夜不归宿的学生,查明原因,登记备案,分级处理。

3、     坚持每天上午一上班(810),值班小组进宿舍清楼,将滞留在宿舍中的学生登记,查清原因,对旷课学生及时处理。

4、     坚持学生干部夜间值班制度,由学生会统一安排,每天晚上1000——1100值班检查,落实落细“三进”工作法,负责本层全面检查。

5、     坚持系部领导、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清楼查清制度。系部领导每周深入宿舍清查不少于一次,学工负责人、兼职辅导员不少于二次,专职辅导员不少于三次。做好清查记录,负责应急处理。

上一条:德育特色案例-用爱温暖迷失的心灵
下一条:农林建筑系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制度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