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海天班月启动大会暨授工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01月12日 16:36 郭军权 点击:[]

202116日,为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专业共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特举办2020级海天班月启动大会暨授工牌仪式。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玉彪、学生处处长苏保卫、招就处处长刘洋、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书记贺荣、系主任杜善保及系部全体管理人员班主任、北京海天延安校区主任王富行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农林系海天班优秀学生代表骆玉堂做了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从“要我学习”变成了“我要学习”同时也对栽培自己的学院与老师表达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海天班的无手机课堂、积分管理、课前十分钟等员工管理特色,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使得海天班的全体学子在思想认识和专业技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说明:http://10.10.10.14:8080/_vsl/DA99B31FFF53032D22CFF89D5997AF07/878E34E3/3E6B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海天延安校区主任王富行为本次仪式进行致词,此次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海天集团和延安职院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长期承诺,集团始终关注并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板块的可持续性发展,通过设立海天时代科技公司,在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将校企合作项目以及其自主研发的“产教融”倒三角教育特色模式覆盖至全国多个省份和地区,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集设计、施工、材料、销售、管理为一体的全方位技能专业人才,同时也希望延安校区海天班的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专业知识合格,实操技能过关,综合素养达标,成为社会和企业所需求的人才。

说明:http://10.10.10.14:8080/_vsl/3A823022EACE42F85912A024AFD1DCE8/CF037608/47B3

校区主任王富行发言

为学生授工牌,是海天员工化管理特色之一,旨在培养学生规则意识,海天班学生分批次上台,由副院长王玉彪、学生处处长苏保卫、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洋等领导为学生佩戴工牌;同时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亦是员工,不仅要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而且要以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立下自己的青春誓言,不负年华,做到专业知识合格,实操技能过关,综合素养达标,成为社会和企业所需求的人才,成为最好的自己!

说明:http://10.10.10.14:8080/_vsl/0E4B3ABEC4B9B9366092C7491A22DBFE/F756868C/6E7E

授工牌

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入校即入企,一份就业协议的签订,给同学们的就业做了保障,同时要转变思维模式,我们具有双元身份,既是学生,亦是员工;既要遵守校纪校规,亦要遵守企业管理制度;既要培养综合能力,亦要具备实操技能。其次,要根据自身素质和专业性质,在企业老师的指导下,自觉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且朝着这个规划坚持不懈地去努力。

说明:http://10.10.10.14:8080/_vsl/F941D4AF7B0B80BB3FB9726430F3A1CE/2092DFFC/4F12

就业协议签订

积分制是海天员工化管理特色之一,目的在于让每位学生更快速的成长和提升、打造一个充满活力、激情、上进的学习氛围。开学以来,同学们能够以企业员工化管理要求自己。按照积分管理制度,综合评比出了一批优秀学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发挥榜样力量,同时也希望未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说明:http://10.10.10.14:8080/_vsl/338C7B56CB8532D4EE158745536115A3/C2994FE3/6DEA

优秀学生表彰

最后王玉彪副院长对本次大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海天员工化管理,企业化教学等特色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在后期的教学活动中,校企双方按照人才培养新模式去施教,企业引进更多的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设计师、设计总监、项目经理配备到校区,充实进教师队伍中,形成强有力的师资条件;系部和企业联合建立适合校企深度融合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形成员工化的行为导入式学生管理模式,夯实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理念。

说明:http://10.10.10.14:8080/_vsl/BE7CAC7AEB8413BCC6399732EE7329F4/D9B49CDE/45C0

王玉彪副院长讲话

上一条:关于2019级扩招学生(第三学期)课程直播授课的通知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