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红心永向党 喜迎国庆节”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6:53 李慧楠 点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结合学生管理要求,于9月25日到9月28日,组织学生开展“红心永向党 喜迎国庆节”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搜集素材,发挥个人专长,集体创作了不同风格的手抄报作品,经过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同学精选后在班级宣传栏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通过参与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爱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一个人身体力行,在学习上、工作中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

审核:孙静

撰稿:李慧楠

摄影: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

编辑:杨箫凝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总结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