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

2022年11月29日 17:03 王子尧 点击:[]

10月27日19:30,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0号教学楼第三阶梯举行,系书记孙静、学生科科长王红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在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视频祝福中拉开帷幕,上任学生会主席呼景正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力争上游。接下来进行了隆重的受聘证书颁发,本届受聘的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在会上庄严承诺,做好师生联系的纽带桥梁、服务同学,发挥好学生会的引领、服务作用。

王子尧科长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本届学生会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孙静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学生会能扎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系部添彩。

撰稿:王子尧

摄影:高郡泽

审核:孙静

上一条:全院长调研系部工作
下一条:看球赛过周末,宅校防疫不外出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