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23年竞赛系列报道(三)——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2023年12月07日 11:13  点击:[]

2023年12月5日,一年一度的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由学院教务处主办,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承办。赛事以《2023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实施方案》为依据,结合行业职业技能要求,设置了理论知识考核和四等水准测量实操两个比赛项目,重点考察选手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程测量综合应用能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积极配合,既要确保精度,又要争分夺秒,努力缩短测量时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1级建筑工程技术五年制班景阳、王涛、刘强、李杨泽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23级建筑工程技术五年制班郭峰、袁科宇、郭彦乐、齐子涛团队获大赛二等奖,21级建筑工程技术(3+2)班杜学智、何雨杰、张鹏飞、何飞,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检验学生对工程测量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提升学生测绘数据采集以及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同时有助于培养学生养成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团队协作的能力及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并为参加省级“工程测量”技能大赛选拔储备优秀人才。

撰稿/摄影:曹艳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实践教学活动掠影(二)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23年竞赛系列报道(二)——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