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2023年12月08日 20:47 杨箫凝 点击:[]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在火灾中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023年12月8日,由延安市消防救援宣传队组织,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杨继荣教官来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杨教官首先分析了当前普遍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近期重特大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特点、灭火基本方法、强调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工作的“八字方针”等相关内容。之后,他还向我们生动展示了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在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给大家传达了正确的消防安全理念,为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以及最大限度的保护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将起到良好的作用,同时还提醒参训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火灾防范措施,共同为维护校园的消防安全做出贡献。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实践教学掠影(一)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