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爱我国防

2024年03月20日 16:28  点击:[]

2024年3月19日晚上19点,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评委由团委书记王锈蓉老师、公共课教学部郭雪慧老师、刘欢、刘悦老师及学生代表刘柯汝担任。系党总支书记任明君、系学生科王子尧副科长、全体辅导员及农建系23级全体学生、士官学院21级空军士官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及活动目的,以确保每位参赛者和观众都能清楚了解比赛流程。比赛开始后参赛者们逐一上台进行演讲,他们用各自独特的语言和表演方式,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对国防的理解和热爱。他们的演讲内容丰富、题材新颖、表达清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过程中,评委们针对参赛者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等方面给予现场打分,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23级室内设计5班赵楠与23级畜牧兽医班徐仲轩的作品《爱我国防》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23级园艺1班申鹏娟、裴颖睿、荆文可、李琪荣的作品《心怀强国梦,国防必有我》和23级室内设计3班杨若涵的作品《强国有我》荣获二等奖;23级室内设计5班刘雅丹的《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强军力量》,23级室内设计5班王钫瑗、陈乙瑶的《国防在心,国防在行》与23级室内设计1班魏荣的《国家强大,后继有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会在广大师生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有助于他们更加关注国防事业的发展,热爱国防事业,激发为国防事业献身的热情。

投稿:曹英英

初审:王子尧

终审:任明君

摄影:田唯嘉

上一条:热血拔河,青春对决!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