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 扎实推进--谱写助力学生就业新篇章

2024年03月21日 16:40  点击:[]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下午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此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精心谋划,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系学生科王红建科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过去一年我系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号召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为2024届毕业生创造更加优越的就业环境。

随后,各辅导员(班主任)相继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们从不同角度纷纷表示,将结合学院和系(部)专业特点,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同时分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形势,探讨了毕业生就业的难点和痛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就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以及我系如何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系还应该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就业专职干事赵宸老师将近期就业网上招聘会、三方协议完成情况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任明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系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系师生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摸清底子、核清人数,积极联系、时刻督促,问题导向、科学指导,完善信息,及时报送,切实做到精准推进,有效实施,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农建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就业方向,也为系(部)未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4届毕业生一定能够迎来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更加精彩的篇章。

审核:任明君 初审:王红建 撰稿:赵宸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第十五届学生会与自管会组织结构图
下一条:热血拔河,青春对决!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