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04月28日 15:17  点击:[]

1219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玉彪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副总裁余琴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大学合作总监陈建坪、教学经理谭智、校区主任王富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主任杜善保主持。

杜善保代表学院领导对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杜善保指出,近年来学院不断探索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等“专业共建、人才共育、风险共担、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等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育人机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院与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余琴代表企业致辞并表示,北京海天恒基装饰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与学院全面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适用人才。

仪式后,校企双方还就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8a79a59bc08ecc81ec5981a0db34bff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校企合作单位一览表
下一条:大北农冠名农林建筑工程系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