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讲堂活动总结​

2021年01月15日 09:43  点击:[]

3月9日下午14点30分,我系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方式观看了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会后同志们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在教学支部微信群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学习,同志们最深切的感受是:祖国的伟大,党的伟大和人民群众伟大。中华民族在这样的磨难考验中艰难前行,在一次又一次灾难的斗争中奋起,大家坚信伟大的中华民族会比以往更加的强大。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在其中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英雄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教师党员,要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为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同志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工作中来,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全覆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