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全覆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4日 09:2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荣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作了安排和部署。贺书记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基层党组织要“拓展学”、青年学生要“深入学”,要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杜善保主任进一步强调,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系部发展建设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

 晚自习,各班级由班主任组织,在班级中开展主题班会,进行了学习传达。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讲堂活动总结​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