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行学生素质教育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2017年06月29日 11:08  点击:[]

我系成功举行学生素质教育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作者:编辑:gly点击数:31时间:2013-12-20 16:30:14


历经近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2013年12月18日晚我系“文化引领,素质成才”主题学生素质教育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在学院二号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为贯彻落实我院“授人以渔”的办学使命,推行大学生公共艺术素质教育,迎新年、融合师生情谊、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积极营造最适合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环境,挖掘我系学生的艺术潜能,展现我系师生精神风貌。

本次汇演富于创新,节目形式多样;亮点是师生同台献艺,才艺展示与专业技能展示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的精神面貌,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紧密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职业素质相结合。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我系广大青年学子的活力和自信心,将进一步推动我系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

图文:李兴国

图一:系主任党云萍致新年贺词

图二:欢乐开场舞

图三:师生共同主持

图四:师生情谊

图五:专业技能展示--脚手架搭建

图六:武动青春——格斗

图七:武动青春——双节棍

图八:副院长费真给省级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图九:诗朗诵——青春中国 师生同台献真情

图十:欢乐留念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