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心灵朗读者"心理美文诵读大赛

2017年04月26日 15:27 孙静 点击:[]

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心灵朗读者"心理美文诵读大赛

IMG_256

424日,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心灵朗读者"心理美文诵读大赛在中国红色书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作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经由各班推荐,共有十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IMG_257

之所以选择在刚刚落成并开业的中国红色书店舞台举办心灵朗读者,一是旨在让青年学生置身书海,通过朗诵点燃读书热情,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其二是让学生为学院代言,走入社会,通过不同形式展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风采,提升学院美誉度。

IMG_258

选手们在中国红色书店的舞台上自豪的展示着属于他们的那份或温雅唯美或跌宕深沉的感召力,舞台的灯光照映着每一位选手温雅而青春的脸庞,充满感情的朗诵一次次打动着在坐的师生和现场的读者,同时,每一次上台的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某某同学……",让在场的读者和工作人员不禁竖起大拇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真不错!"听到现场的赞美,选手们更加自信,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最后院学生处罗静老师对活动的策划、准备,以及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生们多阅读爱阅读,通过阅读丰富自己的生活,提升个人修养。

IMG_270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行学生素质教育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