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助推延安现代农业

2017年06月28日 15:42  点击:[]

作者:编辑:admin点击数:36时间:2017-3-30 14:50:21


生日蛋:产自我系牧医专业张延翔副教授“吉祥牧业有限公司”之产品。吉祥牧业自创办以来,先后接纳畜牧专业学生实习达200人次,专业教师下企业锻炼6人次,生产规模达10万只左右。

有机冰糖富士苹果:志丹山地苹果,品质极佳。是我系园艺专业高级实验师刘来喜长期扎根志丹苹果产业,被志丹县政府聘为技术专家,为园艺专业学生实习和教师锻炼提供基地。

蔬菜苗木、产品:是我系选聘的校外兼职教师——延安市蔬菜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乔宏喜开展的育苗和设施日光温室蔬菜栽培的产品。

食用菌类:是我系园艺专业副教授呼景明育种和栽培成果。他长期从事食用菌的育种和栽培技术推广,为延安食用菌产业做出重大贡献。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