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科技成果荣获延安市科学技术奖

2017年06月28日 15:42  点击:[]

作者:编辑:gly点击数:30时间:2017-3-30 9:59:39


我院3项科技成果荣获延安市科学技术奖

近日,延安市人民政府下达了《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科学技术成果奖励的通报》(延政函〔2016〕56号),我院荣获3项2015年度延安市科学技术奖。其中,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张延翔副教授主持完成的《蛋鸡规模化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获得延安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奖金5万元,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杜森有教授主持完成的《草食动物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的研究与应用》和杜善保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延安山地苹果有机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分获三等奖、奖金1万元。2015年度我院获延安市科学技术奖项目数创学院历史新高,获奖数占报奖数的100%。

延安市科学技术奖是由延安市人民政府设立、颁发,为我市最高科技奖励,2015年度延安市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共计50项。此次我院分别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3项科技成果同时获奖,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和科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又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必将对我院科学研究、创新团队建设和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启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获2015年度延安市科学技术奖情况

序号

成果名称

奖励

等级

主要完成单位

主要完成人

1

蛋鸡规模化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

一等奖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延安市畜牧兽医推广站

张延翔 周黎明

马世红 李海红

刘继军 张文荣

樊玉梅 蔺治海

2

草食动物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的研究与应用

三等奖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杜森有 郭塞红

陈朋刚 王光宇

张 鹏 呼延斌

张小莉

3

延安山地苹果有机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

三等奖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延安市宝塔区果业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杜善保 李宏飞

董水丽 孙延飞

乔 磊 张军科

刘来喜

(杜善保 供稿)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