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喜迎十九大安全稳定教育

2017年10月25日 13:05  点击:[]

农林与建筑工程系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十九大盛况和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019日晚间,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安全稳定专题报告会。副教授、系副主任郭军权做了安全稳定专题教育。系学工部全体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和全系学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副教授、系副主任郭军权做安全稳定教育

   郭军副教授近年来十分关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收集了大量典型案例,并从校园安全稳定诱发因素到防范、从理论到实践指导等进行了深入思考。本次专题教育他从大学生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学业安全到国家安全等多维度讲起,运用视频等信息化教学手段和大量案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校园人身伤害、网贷、传销、火灾、交通事故、心理因素、沉溺网络游戏等对青年大学生带来的危害,并就如何防范进行了重点讲解,教育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从个人层面到国家层面的大安全意识,阳光自信,积极向上,争做“德技双优”合格人才。

报告会上,系书记白世程进行了总结。他说,安全稳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青年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就业的底线,系上每学期都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稳定专题教育,师生要同心同向积极融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之中。他说,当前正是十九大隆重召开之时,开展专题教育维护安全稳定,就是我们从实际出发喜迎十九大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树立“立德树人,人人有责”的思想,不断创新方法,拓展途径,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实落细落小在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各个层面,体现在教育和管理各个环节,打造校园处处都是育人阵地,全程、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喜迎十九大安全稳定教育
下一条:“促学风、建班风”主题班会策划书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