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学风、建班风”主题班会策划书

2017年06月29日 11:20  点击:[]

“促学风、建班风”主题班会策划书


作者:孙静编辑:gly点击数:131时间:2013-11-26 16:55:06


一、班会宗旨:

为加强对学生的常规教育,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为加强广大同学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班风建设,特开展此次“促学风、建班风”的主题班会。

二、班会主题:

遵守校级校规,履行“三不”纪律(“三不”,即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促进学风、班风建设。

三、班会目的:

班会通过座谈交心的形式,让学生说出自己的心声,老师则对症下药解决具体问题,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三不”,疏导学生在即将顶岗实习前的迫切感和迷茫感。

四、班会时间和地点:

2013年11月19日晚7点,11号教学楼A104。

五、班会主持人及参加人员:

12级造价1班孙静主持、2班姚延琴主持、3班邵幼萍主持,农林建筑工程系各管理人员及12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六、班会准备:

1、清洁教室;

2、布置教室:五个座谈组,每组2张课桌、8把椅子。

七、班会流程及时间控制:

1、主持人宣读开场词,3min;

2、辅导员介绍班级情况,3min;

3、各参会老师入座,加入各小组并做自我介绍,2min;

4、主持人介绍讨论主题及流程时间,1min;

5、学生谈情况,每人3min*7=21min;领导分析问题、疏思想20min;学生表态每人1min*7=7min;

6、每组选出1个学生代表并发言,2min*5=10min;

7、辅导员总结本次班会,3min。

八、会议总时长:70分钟。

学工部

2013.11.17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