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年09月06日 17:23  点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问题,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管理团队利用暑假时间通过走访企业,与相关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发掘岗位资源。

系主任、系书记分头带队,一是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搜集第一手资料;二是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就业学生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推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发掘岗位资源,获取更多优质和精准就业信息的同时,建立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岗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走访装饰装修公司


走访造价咨询企业


走访养殖企业


走访宠物医院


       

通过本次专项工作的开展,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共访问企业14家,建立师资培训、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意向企业14家,为2023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122个、就业岗位60个。今后,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实习、就业寻求更多的渠道和机会。

上一条:早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下一条:师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获奖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