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2022年09月15日 15:58 孙静 点击:[]

——农林与建筑工程开展“双高”项目建设党员带头学系列学习活动

根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部署,农林与建筑工程系马上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安排了由杜善保、孙静、姚延琴三位党员干部领学的系列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从国家层面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到学院层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再到系部承接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首次在全系党员干部和教师中系统化学习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内容和本系的任务,使大家明确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在最后一天的讨论中,党员干部纷纷带头谈了个人对“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考, 并郑重承诺: 积极努力地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下一条:暑期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