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心,青春有朝气

2022年11月05日 17:18 李丹 点击:[]

——记一次主题课外活动

树叶渐黄,蝉鸣渐止。秋季开学以来,我校遵循上级安排实施封校管理,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1级、22级海天班于11月4日下午15:30组织开展了以“封校不封心,青春有朝气”为主题课外活动。

妙趣横生、增进情感

各个小组成员为了争取活动的胜利,或研究技巧,或拼尽全力,完全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既疏解了紧张的学业压力,同时又暂别了冰冷的手机屏幕,回归人与人之间最本质的面对面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了解与情感。

简单的设备也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唱歌的热情,席地而坐放声歌唱,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疫情管控期间,海天班的学子们始终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带来的考验,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在丰富的课余活动中增强情感交流。青春绽放的风采挡不住,同学们澎湃的心情更挡不住,我们的校园生活仍然可以丰富多彩!

撰稿人:李丹

摄影:柳存存

农林与建筑工程系

2022年11月4日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辅导员观摩秦娟老师的主题班会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农林系举办园艺专业蔬菜嫁接比赛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