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3年02月20日 16:28 王红建 点击:[]

2月19日晚自习时间,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系党总支书记孙静、学生科科长王红建、学生科副科长李宏飞、团委副书记王子尧带头进班开班会。

班会内容围绕加强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守好安全底线,积极复习备考迎接新学期的主题,引导教育同学们立足实际、把握当下,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开学第一课,有效地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和寒假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为系部学生工作再上台阶开了一个好头。

摄影:各班级干部

审核:孙静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下一条:科技服务小分队支农服务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