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16:53  点击:[]

2023年3月13日上午10点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和管理干部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就当前系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院3月10日安全稳定工作会的重要精神,分析了系部潜在的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参会成员通过讨论对当前的主要风险进行了研判并达成共识。

总支书记孙静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值班人员责任。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督教学和晚自习学生自主学习过程,严格执行晚自习学生的考勤,及时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要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学生请假条的书写要做的规范和详细,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对学生请假原因和请假时长要做到都知晓,都监管,对请假后返回学校的学生要求及时销假,辅导员老师要做好登记记录;三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对学生的不文明行为,要做到全员参与教育,每一位管理人员和老师都有责任对不文明行为制止和教育,同时号召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参与到劝导队伍中来。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举办“新时代好青年”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