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聆听英模事迹报告

2023年11月02日 09:55 王世亮 点击:[]

2023年11月1日上午,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科王子尧老师带领20名学生代表前往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聆听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讲好见义勇为故事”主题的英模事迹报告会巡回演讲。

报告会紧扣“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讲好见义勇为故事”主题,生动介绍了六位见义勇为英模的可歌可泣事迹。延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家富在讲话中强调,该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呼吁广大干部和群众在面对不公和危险时要有勇气站出来。

会后,参加活动的20名学生反应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见义勇为的精神教给我们担当和勇气,教导我们如何正确地帮助他人和保护自己。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每一个不公正和危险的场合,我们都应当勇往直前,用爱心和担当书写属于我们的英勇篇章。

撰稿:王世亮

摄影:曹世永

审核:王子尧

终审:孙静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向“山里娃”协会捐赠衣物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