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向“山里娃”协会捐赠衣物

2023年11月09日 09:51 王子尧 点击:[]

2023年11月8日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静、学生科科长王红建、副科长王子尧老师及十名学生代表赴延长县,向“山里娃”协会捐赠了一批衣物,并举行了“让爱暖冬季 情系山里娃”衣物捐赠仪式。

活动伊始,“山里娃”协会会长牛安林先生代表协会热烈欢迎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的师生代表,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孙静老师向协会介绍了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以及所捐赠衣物的清单。学生科王红建老师对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的情况向协会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山里娃”协会的坚定支持意愿。学生科王子尧老师结合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提出了今后系部和协会合作的领域和内容,期望未来能加强合作,丰富学生的加强社会实践内容,为贫困儿童贡献一份力量。学生代表白幸代表学生会表达了希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意愿,为“山里娃”协会的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的想法。接下来“山里娃”协会为农林与建筑工程系颁发了捐赠证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邀请师生在寒假参加协会的综合活动。

最后,协会会长亲自带领师生代表参观了协会为贫困儿童准备的休息室、厨房、淋雨房等,师生代表对协会的精心和爱心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在今后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为贫困儿童提供帮助,让在校的大学生亲身感受参与社会服务,担当社会一员的责任。

撰稿:王子尧

摄影:赵培煜

审核:王红建

终审:孙静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法制教育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聆听英模事迹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