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建系教学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3日 15:43 曹艳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坚定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21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艳主持,全体教学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以及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纪律教育活动的收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真诚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全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二要落实纪律要求。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坚守廉洁底线。要对照党规党纪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守住廉洁底线。四要务实工作作风。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大局,努力学习高职教育理论,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学院双高校建设提供思想和行动助力。

撰稿:曹艳

摄影:李慧楠

审核:孙静

上一条:教学党支部十月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纪律教育的活动总结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