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十月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纪律教育的活动总结

2022年11月03日 15:47 曹艳 点击:[]

、加强师德建设,营造和谐氛围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坚定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安排,党支部在10月份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陕教规范〔2019〕21号)等文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撰写心得体会1篇,学习笔记3000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地理解新时期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将规范要求内化为教师的自觉行为,全面提高师德素养。

二、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师德师风考评

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名师、导师的传帮带作用。通过党支部专项督导、党员教师结对帮扶青年教师等活动,不断提高青年党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着力建设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重点培养经验丰富、特色明显的党员教师,使之成为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三、务实工作作风

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大局,努力学习高职教育理论,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奋力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学院双高校建设提供思想和行动助力。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延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农建系教学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