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法制教育进课堂活动

2023年11月09日 16:27 田唯嘉 点击:[]

11月1日下午七点,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23级新生迎来了法制教育课。这次法制教育课主要面向23级新生,旨在加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行为。主讲人是枣园派出所驻校白亮警官。

课程中白亮警官以生动形象的讲解方式,让学生们深刻理解了法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白亮警官强调未成年人可以享有法律赋予的特殊保护,同时也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他通过多个案例与视频,向学生们展示了未成年人犯罪的严重后果,并呼吁学生们要珍惜自己的未来,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

这次法制教育课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关于法律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从而更加自觉地遵守法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知法守法,从自身做起,为我院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田唯嘉

摄影:冯骊安

初审:王红建

终审:孙 静

上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23年竞赛系列报道(一)——蔬菜嫁接技能大赛
下一条: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向“山里娃”协会捐赠衣物

关闭

通讯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   邮编:716000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建筑工程系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